close

話說,我十二年前跟團去過一次韓國,留下一個非常糟糕的回憶,

三年前,因為韓流韓劇的洗腦,又再次被東森購物台的低價團吸引,

所以滿懷期待的再去了一次~~~

不過...這趟還是很坎坷...請聽我娓娓道來~~~~

021

2009.10.2

 

出發前幾天,均媽就提醒我,最好別讓小宥去上課了,免得到時候感冒...

我想說不會那麼衰吧~~只有前一天讓他在家休息~~~

沒想到,小宥這小子,在出發的當天早上五點多就給我發燒了...

這下子,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,因為這次是跟團不是自助旅行,

錢都付了,若是不去的話,3萬塊就這樣 bye bye 了,

所以我在心裡盤算,去診所檢驗一下,若得得了H1N1那當然就不能去了,

(P.S.當時H1N1大流行)

記得小宥也曾經得過,但發燒一晚之後就好了,依舊生龍活虎...

結果,檢驗結果是陰性的,所以我們就請醫生開了四天份的藥,

並且帶足了口罩,下午就開開心心的去機場了...

001.jpg  

 第一天,搭的是傍晚五點多的班機,所以其實到了韓國就很晚了,

我們這次搭乘國泰的班機,以前就聽說國泰還不錯,

果然,光是給小孩的玩具就夠大方,一整袋的玩具,有貼紙. 蠟筆.畫圖本. 紙娃娃等等...

總之,夠小孩玩很久,讓小宥一整趟都不會無聊哩~~而且,還有小孩專屬的小Size 耳機,也很貼心...

我覺得華航真的是該學學,雖然我們華航的服務很優,但是硬體設備還是得多加強啦~~

但是,國泰的缺點就是...餐點真的是不怎麼樣啦~~哈~~~餐點還是華航好吃~~~

002.jpg   

小姐看小宥都沒吃什麼,又給他一個麵包...小宥超樂的...呵~~

003.jpg  

 吃飽後,在很空的客艙逛大街...

005.jpg  

004.jpg  

 晚上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已經是Local Time 晚上八點多了,

006.jpg  

 原本唯一的行程是,吃晚點心---烏龍麵,

結果,導遊說,餐廳無預警停電了,所以就不能去了...

導遊問我們要一人發3000韓幣,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,或是改成最後一天吃早餐?

我都還沒反應過來,已有團員說要發錢,我後來算算...3000韓幣才大概90台幣耶~~~

真的是太廉價啦~~不過,後來我去便利店也沒買什麼...我才花了韓幣5000多=台幣150 

007.jpg  

我有買到網路上大推薦的香蕉牛奶...我買的是透明罐子黃色瓶蓋的那種...(因為有很多種)

真的很好喝呢~~不會非常甜...我覺得"都都好"啦~~小宥也覺得很好喝喔~~

008.jpg  

第一晚住的飯店很小 很陽春,不過還算乾淨,而且以才一萬元的團費...

我想住這樣是差不多啦~所以還ok~可以接受啦~~

我十年前來玩住的飯店,跟以前上班來住的飯店也都差不多,都沒有豪華的裝潢,但就算乾淨啦~

009.jpg  

簡單梳洗後,就早早上床睡覺了...因為我們隔天一大早 5:50 要起床哩~~

當天晚上,我們都睡得滿好的...期待明天的行程喔~~~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