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這是我第一次去韓國自助旅行,

當時,只會幾句看韓劇學的韓文,也看不懂這些火星文,

但憑著一股熱情,上網爬文計畫了半個月,

就拖著爸爸跟兩小,一起去韓國玩啦~~~

從此愛上去韓國自助旅行~~~

  

2010.10.24

 

早上五點多起床,搭華航CI-160,這個航班時間是最早的,

早上7:45起飛,我覺得是自助旅行者的首選吧~

000.jpg    

  飛時約2小時,當地時間11:10抵達,

 韓國跟日本一樣快我們一個小時,

001.jpg  

當天媽媽有特別打扮一下啦~

不知道為什麼,在台灣不敢穿的,出國就大解放喔?

大概想反正沒人認識我啦~呵~

004.jpg  

最近韓國真的很熱門,幾乎接近班班客滿,

003.jpg  

還好我們很幸運的有空位可以搭喔~
002.jpg    
005.jpg  

飛機上正好有播"玩具總動員3",可以吸引哥哥跟妹妹的注意力!

讓我們兩小時的航程還滿順利的~

006.jpg  

到達韓國機場了,先去上洗手間,不然等一下搭巴士要一小時喔! 

007.jpg  

搭電梯下樓,轉搭電車往另一個航站,過海關跟提領行李,

過海關,有禮遇娃娃車喔~還不錯!

 

出關後,到機場右手邊角落的全家便利商店買T-money卡,

一張3000W (這個不會退的喔!)

小孩好像是6歲以下,搭公車地鐵都免費喔~

所以我跟爸爸各買一張T-money,再各儲值20000W,

還買了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給兩小喝~

P.S.關於香蕉牛奶的介紹 看這裡
 008.jpg  

然後走出機場大門,就有一堆的巴士站牌,

我訂的旅館是新村的Casaville,

所以要搭6002巴士,在第四站新村ShinChon下車,

6002的站牌,我記得好像是在10號出口附近,

有T-money可以直接上車喔~ 車資 9000W~10000W

P.S.搭地鐵也可以,比較便宜,但是要換線,帶兩小是挺麻煩的~

009.jpg

車上真的很悶熱耶~(那天寒流還沒來...)

都不開冷氣的,是環保還是怎麼樣...

我穿一件都覺得很熱,妹妹也都熱到大哭了... 

  

車子下了高速公路進首爾市區後,司機就會放音樂,

然後每一站都有廣播,所以不用擔心會搭過站,車程約60分鐘

新村的前一站是弘大,是機場站牌上沒有寫的,所以別下錯站喔~

MAP.jpg     

 下車處的對面是現代百貨,Casaville在現代百貨對面,(如上圖)

 過馬路後往左走,看到地鐵站的7號出口,再往前走約2分鐘

看到Lotteria(儂特利),就到囉~Casaville就在它的樓上,

 010.jpg   

 Casaville的Check-in櫃台在15F,

很多自助旅行的人,都訂這家公寓式飯店,

電梯前擠滿了要上樓的旅客,不過電梯只有2台,

我們有娃娃車,上不去,所以真的等很久!

 

本來想住在東大門或明洞附近的,

不過怕從機場到飯店的路上塞車,

(去年飽受塞車之苦...

也一直找不到價格跟位置讓我都滿意的...

滿意的又都沒房間了! 

 

所以選擇住在新村的Casaville,地點還不錯,

離地鐵新村站超近的,走路不用2分鐘,去梨大或弘大

搭地鐵都只要一站就到了

 

我是在韓國的訂房網站 WorldHotel 訂的 http://www.worldhotel.co.kr/

每晚不到2500NT(附早餐),是我找到最便宜的價格了

其他的網站大約都在2800~3000NT之間喔!

 room.jpg    

兩張單人床並在一起,我們四個人睡算剛剛好啦~

room02.jpg  

房間雖小,但是什麼都有啦~

還有小廚房.餐具.微波爐.冰箱.免費上網

CasaVille的官網房間照片 看這裡

 

不過還是有一些缺點啦!

像是浴室很小,房間沒有很乾淨,因為有頭髮,

三天才幫你整理房間一次,

我想下次,我會想換住住看他們的MOTEL

聽說便宜設備又好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