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2009.10.3 

那天剛好是中秋節,沒想到韓國人也過中秋節耶~

所以才會有如此慘劇....

到底發生什麼事?請聽我娓娓道來...

011.jpg   

第二天早上Local Time 7:00下樓吃早餐....

(台灣時間是6點,也就是說5點多就起床了...你看有沒有很累..)

010.jpg  

吃完"簡單"的Buffet早餐...呵呵~~真的是極簡喔~~

 022.jpg  

我們出發去搭渡輪餵海鷗,我12年去的時候,

海鷗比現在多很多,大隻又肥,

現在的海鷗少多了,也比較小隻...但不變的是...依然愛吃蝦味鮮...

 138.jpg  

 我聽了網友的話,自己從台灣買蝦味鮮去餵...因為當地買比較貴...

結果,我們導遊很有良心呢~已經幫大家準備好囉~不用自費買蝦味鮮,

小宥餵得很開心,海鷗也吃得很努力....

 我們的遊覽車也有上船喔~一起從機場區域的永宗島到本島去...

016.jpg  

沿途的風景還不錯...不久到了第一個景點,

月尾公園+琉璃塔展望台

013.jpg   

這裡是要爬山的景點,山下是個傳統庭園建築的公園,

往上走400多個階梯,到山上的月尾紀念碑,

012.jpg  

有個小小供人運動的小公園,

 014.jpg  

那裡可以看到山下的海港風景,我心想...我在台灣的山都不爬,

竟然跑來這裡爬山喔?!天ㄚ~~小宥本來爬了一 段就不爬了,

好在有同團的可愛真真姊姊的鼓勵下...

小宥拿出男子漢的本性爬到了山上,呵呵~~在運動公園玩了一下,

 021.jpg   

導遊說,旁邊小路上去就是琉璃塔,就是個全透明的建築,可以鳥瞰海港...

015.jpg   

裡面電梯沒有開...小宥已經沒力氣了,叫爸爸抱了...

我也氣喘噓噓~累弊了~而且...上面真的還好...

017.jpg  

 這裡....除了我們這一團,沒有其他人,

我心想...這個景點真的是可以刪除吧?!

 019.jpg 

下山到傳統公園時,才覺得...這裡還比較漂亮...

早知道留在這就好了啦~~

020.jpg

 接下來,我們就要搭車去,我最期待的室內滑雪場玩囉~~

我們拿好厚外套,進去一棟像百貨公司的建築,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居然"Close"...

瞎咪~現在是怎麼樣?今天是中秋節所以沒開...

導遊竟然沒有事先確認?!這這這...太扯了吧?

( 話說我八年前的團,也搞過這樣的烏龍,某某紀念館週一休館,竟然不知道... )

後來,上車後,導遊跟大家道歉,他解釋,他上星期有問是否正常營業,

對方說有,但沒想到是下午才正常營業...哇勒~OOXX

好吧~看在導遊誠心道歉+有打電話的份上,就原諒他了~

025.jpg  

 看看時間已經近中午了,我們去吃午餐...人蔘雞,

小宥早已在車上睡著了,要抱他下車,

竟然給我大吵大鬧,一直說...我要睡覺...

我不要下車...唉~真是很糗~

硬抱進餐廳還不讓我吃飯,

所以我只好匆忙的,隨便吃吃我的美味雞湯,

雞肉很嫩,因為是幼雞,我喜歡吃裡面包的糯米...香香的...

而小宥則是吵鬧著什麼都不吃...

 

接下來,因為連續假,首爾大塞車,

我們塞了一個多小時到達"韓屋村",

023.jpg  

 

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哩~

廣場上有園遊會,

還有很多傳統童玩供大人小孩一起玩...

026.jpg  

可以說熱鬧滾滾,但是我真的很擔心會走丟耶...

027.jpg  

 聽說,韓國人過節都會來這裡...

但是典故是什麼,導遊好像沒有說明喔~

我們的導遊喜歡說韓國的政府. 經濟. 人文....

但是景點介紹反而比較少...

也不錯啦~讓我對韓國的民族性讚嘆不已...也尊敬了起來...呵~

 

我們在韓屋村只待了半小時吧~~

又上車趕行程到下個點...新世紀 Outlet

車上的女士們個個興奮又期待,想著待會要如何血拼...

結果我們塞車塞了3個小時,屁股都快要開花了...

老公因為暈車,已經臉色蒼白,我的頭也痛了...

已經看到Outlet的大門了...可是車道卻被路障擋住了...

因為今天"Close"!!!真的是晴天霹靂ㄚ~~~~

連導遊都不敢相信,他解釋說,因為Outlet 連過年春節時都有開 ,

他沒想到中秋節居然沒有開...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...

我們真的未免太倒楣了吧~~ 我們花錢來坐遊覽車的就是了...

 

後來,只好轉往愛寶樂園...會不會又沒開???!!!

當然有開啦~~但是我們又塞了快2小時的車...

到愛寶樂園的大門已經是晚上6點了.... 

028.jpg   

累得要命...一直在趕行程...

愛寶樂園玩一整天都不夠的地方,我們居然晚上才到喔?!

不過晚上來也別有情調啦~~

現在是萬聖節的佈置...所以很特別... 

029.jpg  

 雖然身體好累~但是為了讓小宥不要有遺憾,

我還是打起精神陪小宥玩,

030.jpg  

 這個遊樂項目,小宥玩了不下10次吧~

每個他都搭過才甘心喔~ 

024.jpg  

031.jpg  

072.jpg  

073.jpg  

九點多時放煙火囉~~ 

032.jpg  

033.jpg  

 搭摩天輪看整個愛寶樂園,真的很美呢~

034.jpg  

035.jpg  

 我們一直玩到10點關門才離開,

小宥玩得很開心,但是,我們大概只玩了不到1/10吧~

真的好可惜喔!!而且我連紀念品店都沒有空逛哩~~~

 

回到旅館已經是快12點了,老公因為暈車身體不舒服,已經整個大抓狂...

警告我...以後不准報名這種累死人的行程...

還跟我撂狠話...說他明天不跟了...(因為今天的旅館會連住兩天)

還說...要跟的話...叫我明天自己帶小宥去...

 

因為我老公只陪我參加過一次日本團,

大家也知道...日本團吃好 住好 又很早回飯店休息...

哪知道韓國團這麼累,可能也是挑錯時間來了吧~

塞車浪費了不少時間,不然應該是還好吧~

我想說,都在首爾附近又沒有去雪嶽山或南部,

阿娘威~~怎麼知道會這麼衰ㄚ?!

但可以確定的是,我老公應該不會再陪我跟團旅遊了~~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