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因為小宥不想逛了,我們就想回旅館休息好了~

回程的路上,在小店買了辣炒年糕試試...

紅咚咚的,看來應該很辣,

不管了~買了再說囉~

果然...還是又辣又好吃...讚讚讚....

 

回到旅館,先餵小侑吃藥,

這時...居然發現糊塗的藥劑師,

竟然少包了一天的藥,

我快瘋了~怎麼衰事連連ㄚ!?明天就沒藥吃了...

 

我們嚇得不想睡了,馬上下樓問附近有沒有藥局?

還好在Outlet同方向就有了...

060.jpg  

在人行步道的另一頭,有一個超大的公園綠地,

跟大安森林公園差不多吧~

小宥看到就說想去,我們就決定讓小宥到戶外跑一跑,運動一下,

結果,跑得正開心,小宥竟然被玩羽毛球的叔叔撞倒了,

撞得額頭都紅了一塊,小侑大哭特哭,

說要回桃園的家啦~~爸爸媽媽超心疼的...

我抱著小宥到庭園的水池看看魚,

平復一下小宥的心情...

059.jpg  

後來,看到公園旁邊,有出租電動車可以玩喔~

台幣150玩1小時,小宥超開心的,

因為公園超大的,小宥開好遠喔~

 

070.jpg  

還來回換了大概3台不一樣的車開,玩得不亦樂乎~

071.jpg  

看到小孩開心的樣子,做媽的我就覺得很欣慰了~

062.jpg  

要吃晚餐前,先去藥局買藥,我拿醫生的藥單給藥劑師看...

無耐很多是處方用藥,所以他不能賣我,

我只能買一般的止鼻水.咳嗽跟退燒的藥水,給小宥頂著先...

老公問藥劑師,附近哪家傳統韓國餐廳好吃?

我們想吃韓國烤肉,結果...

老闆很熱情的介紹了一家...走路約10分鐘的餐廳,

我想說...媽呀~有點遠~不過...散步看看街景也不錯啦~

063.jpg  

他們的大樓都長得一模一樣,

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是非常的整齊美觀,

讓整條街道井然有序,而且社區有腳踏車可上的天橋直通公園,

061.jpg  

所以自己根本不必花錢買社區公設吧~

走沒幾步又有小公園,真的城市綠化的很棒...

感覺很舒服,沒有壓迫感...

不過這裡是首爾近郊---水原,不算是真正的市中心啦~

可能是新興規劃的都市,才能這麼漂亮吧~

 

走著走著終於到囉~

不過有兩家連在一起,不知是哪一家?!

老公天真的說,應該是大間的這家,因為生意很好~

我們就進去囉~是坐在暖炕上的傳統餐廳,

不過他們沒有賣烤肉,是專賣海鮮火鍋的,

所以我們是走錯家了...

066.jpg  

好吧~既來之,則安之~我們點了一鍋海鮮火鍋,

因為怕會辣...小孩不敢吃...再點一盤水餃給小宥吃..

真的是超級大顆的啦~~

065.jpg  

鮮火鍋料很實在,螃蟹. 大蝦. 扇貝. 魷魚...等,整個很"補"啦~

水餃超大顆的...不過是包韭菜的,我跟小宥都不愛...呵~~

海鮮火鍋2人份---35000韓幣=近台幣1000

水餃1份---5000韓幣=近台幣150,自己吃...果然吃超好啦~

069.jpg  

超大超肥的蝦子...看我老公用充滿LOVE的表情看著牠...哈...

064.jpg  

小宥額頭撞傷的痕跡...超心疼的啦~~~

068.jpg  

好多的小菜喔~~還有韓國的啤酒...

 

飽餐後,對面有超市,我們進去逛逛,買到網友推薦的三層涼糖,

一包韓幣1000,比便利商店便宜500喔~

 滿特別的,中間夾心涼涼的,算滿好吃的~

我買了6包,結果回來還是不夠分喔...買太少了...

還買了一些零食...都滿好吃的喔~

不過隔天在遊覽車上都吃光光了...

 

回旅館的路上,又走進Outlet小逛一下1F的化妝品,

The face shop 跟 Skin Food

因為沒做功課,只知道指甲油很便宜...

所以就買了幾瓶 Face Shop 的指甲油

韓幣1000/瓶=30元 超便宜的啦~

連網友大推薦的無臭味且超香的卸甲油,也是30元啦~

 

回到旅館,躺在床上是晚上9點多,其他團員還沒有回來,

我想應該又是要到10點以後才會回來吧~

 

事後知道,所有好玩的行程都在這天玩完了...

雖然有些可惜,但是也沒辦法啦~

老公怕我不開心,就保證說以後一定開票再來

直接去滑雪場+愛寶樂園玩個夠,所以我也只能這麼安慰自己囉~

 

嘿嘿~~事後證明,老公是個守信用的好男人,

後來,真的開票帶我去了好幾次韓國啦~~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