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5

第四天的行程,幾乎全部都是購物行程啦~~

只有一早先去青瓦台看看,

這個行程真的是有點無聊...

077.jpg  

供照相的廣場也拍不到青瓦台,

079.jpg  

還好三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,變成好朋友了~

075.jpg  

 

078.jpg   

到紀念品店買了四個穿韓服的手機吊飾~

107.jpg  

比外面貴一點...因為多了一個金色的青瓦台...

不過品質看起來有比較好... 

076.jpg  

 接下來就是來韓國的團必來的...

人蔘店--->護肝寶--->紫水晶店

小小兩罐人蔘粉...要賣460美金~

阿娘威~是搶劫吧?!團員小宥宥的爸爸是中醫...

說這裡的價錢,是他們診所的10倍喔~~叫我們千萬別買!!

護肝寶更是一點興趣也沒有...

紫水晶更是貴得離譜...

小小一條紫水晶手鍊...只有鑲不到10顆,,,

而且大概都不超過5分大...

要賣6000~8000台幣?!

真的把觀光客當成"凱子"喔~

提醒再去的朋友...千萬不要買喔~

真的是太太太貴了...而且也沒那個價值喔~

 

跑完韓國觀光局規定的凱子行程,

我們就到一家很大的 The Face Shop 血拼,我真的想不透耶~

The Face Shop 在台灣已經很低價了,來韓國更是便宜很多...

然後還能讓導遊再抽?!到底成本是多少ㄚ?

問題他們家東西好像評價還算ok~不會太差...

所以賣化妝品真的是暴利耶~超好賺的喔~

 

進去有會說中文的小姐幫每一團服務...

介紹他們的新產品...台灣尚未上市的 odbo系列...

一整套從洗臉--->去角質--->保濕--->

晚安面膜---->隔離防晒--->BB霜--->蜜粉....買五送一...

哇~一開始...我也失心瘋的搶...為了湊到5送1

硬挑了10樣送2...

算一算就要8000多台幣了....

 

還好,因為我忘記帶信用卡出門,

在店裡再逛逛,想說等一下叫老公來結帳...

但是看到同團年輕的美眉們都沒買什麼...

我就冷靜下來,再仔細的想想,家裡的保養品還很多耶~

下午還有其他購物行程耶~現在就花這麼多怎麼行...

所以最後冷靜的結果...只買了晚安面膜+眼線筆

 (是同團的真真媽媽推薦 ) +小孩可用的面霜

才花了1千多塊台幣啦~~還送了一些試用品...

啦啦啦~沒有亂花錢~真是太棒啦~

 

吃午餐,小宥因為又睡著了,下車還是有小鬧一下,

但這次跟一對親切的夫婦同桌一起幫忙哄騙,所以有乖一點,

還有吃了半碗飯,已經很好了...

 

080.jpg  

下午又去土產店,又是買5送1,

本來我又落入這個陷阱,

幸好真真媽咪又解救了我...感恩ㄚ~

哈~冷靜算一算真的是買越多虧越多耶~

最後,海苔買2包,米果巧克力棒也買2包...

這樣就花了1200台幣囉?!真的是儍耶~~

勸大家買東西前,一定先換算成台幣,

再冷靜想一下喔!別急著付錢喔~

 

好了,接下來,終於要去逛街了,

先到新村女人街,那邊是一個女子大學的周邊,

082.jpg   

有點像台大公館那樣,

大都是賣給年輕學生的小店 . 小攤,所以都不會太貴...

097.jpg  

很多彩妝保養品的店...Skin Food . It's Skin .

HANSKIN.蘭芝.Happy Bath...等等...

083.jpg  

我就買了兩條貼腿褲...都忘了殺價...

不過都很好看...一件是類似蕾絲網襪一樣的...

另一件很美國風...

081.jpg  

還買了Happy Bath的身體保溼乳液...

想說韓國很乾,乳液會比較保濕吧~

果然真的很Rich喔~

084.jpg  

 一小時後,再殺到較高檔...

流行時尚區~明洞,

099.jpg  

老公已經不行了,在車上睡覺,他負責陪睡著的真真姊姊

我和真真媽媽就帶著小宥一起下去逛...

085.jpg  

小宥跟宥宥都有帶推車喔~

 086.jpg  

這邊就大都是國際品牌的店,

而且彩妝保養品的店又是一堆耶~

而且都有韓劇男星的大人型立牌,真的超帥的啦~~

 這張裴勇俊修得有點不像喔~太像女生了吧?

100.jpg  

 拍完這張被小姐制止喔~說不能拍喔~

104.jpg  

他們送贈品.試用品都不手軟的喔~ 

韓國好有趣喔~都是男生代言彩妝店.

哈~~也算是很成功的行銷啦~ 

101.jpg  

哇~金賢重也有耶~一定要拍一下啦~

102.jpg  

印有他照片的化妝棉...送給妳喔~

而且競爭激烈到,送妳試用品或化妝棉,拜託妳進去逛一下...

098.jpg

居然會有Eric...太驚訝了~所以照一下~

 

在這時,我身上只剩下現金韓幣3000=台幣100左右

真的不敢亂花啦~晚上還要去東大門耶~

087.jpg  

後來花了韓幣750和真真媽媽share一個超大泡芙...

看起來很好吃...但是SOSO...

090.jpg  

最後又買了一副超好看的耳環韓幣1000=台幣30左右

106.jpg  

現在超後悔,應該拿剩下的1000再買一副才對...

若又機會再去,我就去批貨算了...哈~

088.jpg  

晚餐終於吃到韓國烤肉啦~

跟韓劇裡一樣包在生菜裡吃的烤肉,真的很香很好吃喔~

105.jpg  

他們的肉都滿大片的,烤熟了再用剪刀剪小小片包在菜裡吃,

小宥為了想幫忙剪肉,乖乖吃了不少飯,

這樣想起來,還好昨晚走錯家店,沒吃到烤肉...呵~

 

吃完就要進飯店囉~今晚住的飯店就不得了了~

到東大門走路只要3分鐘喔~是日本人開的商務旅館,

093.jpg  

所以一晚要價應該是很貴喔~

但是房間也是不大...還有一樣我沒見過的東西...

哈哈~大家猜得到它是什麼嗎??

091.jpg  

答案是....冷氣機...好特別的造型喔~

094.jpg  

梳洗完,晚上八點多,導遊帶我們走到東大門,

告訴我們哪裡好逛,沿途真的是像西門丁啦~

摩肩擦踵 . 人擠人,推著嬰兒車真的不好走...

但是這裡真的變很多耶~12年前來像五分埔,

現在像西門丁了...漂亮摩登多了...

096.jpg  

導遊帶我們一直走到清溪川看夜晚的燈光水舞,

可能是累了,覺得沒有想像中美...我覺得高雄愛河比它美多了...

而且小宥剛才喝了一瓶香蕉牛奶,不知道是不是太冰了,

我們從橋上走到清溪川下面...

小侑竟然突然直發抖,好像抽筋似的...嚇壞我了~

不知道是不是"煞"到...我們趕緊上橋,走回人多的地方...

老公把外套脫給小宥蓋著,我們到百貨公司裡的咖啡店,

點一杯熱可可要給小宥喝...

095.jpg  

結果這小子一口也不喝...

我就只等他喝的時間,到1樓逛一下,

衣服真的都好美,很有女人味,有很多精心的小細節...

就是跟韓劇女主角穿得一樣美啦~

但是剛才老公還沒機會去換韓幣,

所以我身上沒現金又沒卡,根本不能買啦~

再加上小侑這個樣子,大概是又快發燒了,身體才會那樣發冷...

整個沒心情逛了,回到旅館,沒多久果然發燒了,睡得很不安穩,

給小宥吃退燒藥,還好燒後來有退了,不然真的會擔心死耶~

就這樣,在東大門沒有花到錢...全身而退...

108.jpg  

隔天,就沒有行程了...直接到機場囉~逛逛免稅店...

買了It's Skin的BB霜 跟除皺精華的孝敬老媽...

跟小姐聊天才發現...購物台在賣的...

什麼COVER QUEEN . ORKIS BB霜 (李倩蓉代言那款)...

根本韓國沒人知道是什麼東西啦~

109.jpg   

回台灣直接殺到診所看病啦~小宥得了很重的急性鼻竇炎...

大概出國沒有乖乖吃飯...又沒好好休息,病至少拖了一星期才完全好...

以後真的不敢帶小小孩跟團了,真是累死人不償命耶~

 

=後記=

我覺得韓國首爾進步很多耶~

12年前,我真的覺得比台灣落後...現在是台灣跟不上囉...

李明博當上首爾市長後,真的把首爾發展的很好,

難怪他能順利進入青瓦台喔~

以前我覺得韓國沒辦法來自助旅行...

沒有英文路標,又不會說韓文...

現在可以囉~路牌上都有標英文囉~

搭地鐵從機場到東大門等景點都不成問題啦~

店員大都會說英文,有的還會中文喔~

因為大陸觀光客太多,他們大都有學一點中文呢...

等小孩大點都去上學,我就自己來血拼好啦~

110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