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3.jpg  

2009.10.4

前晚,老公火大發飆後,

早上起床...我就很掙扎到底今天要不要跟...

今天的行程很精彩耶~~要去滑雪+玩水+汗蒸幕跟做泡菜

心想...報名這團,不就是為了帶小宥去滑雪嗎?

所以我還是把外套跟泳衣都準備好,

等小宥起來,問他要去滑雪還是要睡覺? 

因為昨晚拉車回旅館+洗完澡,

小宥至少到1:00才睡著~~早上6:50得起來,根本睡不夠啦~

 

而且,昨晚老公還起來打蚊子,

至少打了7~8隻,他整個不爽到極點啦~

也許是昨天行程太累又沒睡好的關係,

小宥早上又發燒了...

  

因此,我也不得不放棄了,

小孩都發燒了,還去划什麼雪?還玩什麼水?

小宥也跟我說,他想在飯店睡覺啦~

所以我就下樓跟導遊說我老公跟小孩都不舒服,

想在飯店休息,決定讓他們父子倆,睡飽再說啦~

 

等到8:10團員都上車出發後,我們才下樓吃早餐,

想說吃完再睡回籠覺,

我們走進小小的餐廳,熱食區的盤子都是空的?! 

只剩土司跟薯條?!我老公問連蛋都沒有嗎?

那韓國女人擺個臭臉,對我們說"NO"...我們有點傻眼...

旁邊有兩個在用餐的美國老太太,

告訴我們幾分鐘前被收光了....

會說中文的櫃台人員進來說,早餐時間是7:20~8:00

哇勒~~~只有40分鐘?!

這些韓國的"阿豬媽",果然不是好惹的~~

 

算了~我們就和美國老太太一起聊天,

順便數落那位態度超差的小姐...

這時,我老公就心情好多了,

他就喜歡這樣自在隨性,不要有時間壓力...

吃完很不豐盛的早餐,我們就到街上散步一下,

我們的飯店就在一條滿是餐廳的街道裡,

那條街是很寬廣的人行步道,

042.jpg  

除了餐廳之外,有很多有個性的服飾店,

走路5分鐘就有一間Outlet可以逛喔~

不過現在太早了,還沒有開門,

所以我們就回去睡覺,先睡飽再說囉~

 

我們睡到快要1點才醒來,

看看我們有多累啊~

午餐,我們在街上找了一間,名字叫"鳳雛"的餐廳,

036.jpg  

本來是被它有氣質的裝潢所吸引,

 037.jpg  

窗外正好對著人行步道的水舞噴泉區,所以很賞心悅目~

038.jpg 

我們不知道該吃什麼,就點和另外兩桌一樣的餐, 

一大盤很有料,有雞肉.洋蔥.韓式冬粉(很粗).胡蘿蔔.馬鈴薯...等..

當時不知叫什麼菜名,現在才知道,"鳳雛"的安東燒雞,

也是韓國必吃的美味食物之一!!!

我們算是誤打誤撞,到現在我還很懷念他的美味!!!  

039.jpg  

 看起來,是不是很好吃的感覺??!!

我們再加3碗白飯...我記得總共是21000韓幣=600台幣左右

很有氣質的服務小姐,先上小菜(泡菜+冰白蘿蔔湯)

一開始,我還很好奇,為什麼湯是冰的...很不習慣...

後來就明白了...主菜挺辣的...配冰的湯剛好啦~~呵~~

雖然我們剛才有問小姐會不會很辣,她說不會...

但是韓國人的標準跟我們差很多吧~呵~

040.jpg  

 不過真的很好吃耶~~很夠味...雖然辣...

但是只辣在嘴巴,不會辣到肚子裡...算是很爽口的辣~

不知道這樣的形容大家懂嗎????呵~

041.jpg  

這一餐算是我們到韓國後,

吃到最好吃的一頓了...整個大滿足ㄚ~~

我只能說,跟團吃的真得很爛又難吃!!!!!

044.jpg  

飽餐後,我們散步到旁邊的Outlet逛逛,幾乎都在打折喔~

沿路看到很多韓劇的明星海報,我都有拍下來喔~~呵~~

055.jpg  

是河智苑耶~~~

057.jpg

最經典的就是一家賣粥的店...

上面的海報是流星花園的"蘇易正"跟"秋天"喔~ 

054.jpg  

當然還有超紅的李敏鎬啦~~~旁邊那女人是誰ㄚ???

058.jpg  

忍不住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~

 

我在Outlet 買了一件小侑的外套,是類似西裝外套,

正好11月乾媽結婚當花童可以穿,

原價是2500左右,打完折才600多塊台幣,

我覺得很帥氣又很便宜,台灣的都賣1千以上...

045.jpg  

046.jpg  

在逛的時候,小宥則在兒童遊戲區玩,

他們的遊戲區看起來很乾淨呢 ~

047.jpg  

048.jpg   

我覺得韓國國民的水準,比起12年前真的是好太多了...

現在覺得韓國跟日本越來越像囉~ 

056.jpg  

金喜善海報的電梯

049.jpg  

我看到小朋友買了一杯食物,

裡面一顆一顆小球,看起來很有趣... 

050.jpg  

我就想買一杯給小宥吃看看,

去買才知道原來是冰淇淋喔~

小姐說,這樣子一顆一顆,小孩子比較容易吃! 

051.jpg  

我笑一笑,心想...容易吃嗎?是很容易掉吧??

不過很有趣就是了...小宥看到果然覺得很新奇...呵~~

 一杯我記得是100~150台幣,(好貴呀~~)

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喔~我選巧克力口味的... 

052.jpg

可愛的韓服...本來想買給妹妹的...覺得太大件了...沒買...

現在後悔了...因為機場的貴了100000韓幣!!!

053.jpg  

宋慧喬好美喔~~~

 

後來,又買了2件我的衣服,

都是500台幣左右,可惜還沒有逛夠,

小宥已經又累了,想離開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