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以前我們很常回台中,因為公公婆婆在做生意,


 


沒有空上來看小孩,所以都是我們有放假就回去,


 


也順便看看我高齡95歲的外公跟86歲的外婆,


 


不過,自從兩年前,公公婆婆退休不做生意了之後,


 


都是他們來我們家住,所以就很少回台中去了,


 


上次回去是過年前的事了~


 



 


前幾天媽媽得知小侑的阿祖很想念小侑跟小瑀,


 


爸爸這幾天又上班去了,所以媽媽就跟外婆


 


一起帶小侑跟小瑀搭高鐵回台中看看阿祖,


 


反正,正愁沒機會搭高鐵咧~


 


 


 


到了台中,還可以找好久沒見的好姊妹Minnine


 


她也是小侑的乾媽喔~是媽媽以前的同事,


 


現在是準備嫁到台中的貴婦,準醫生娘啦~


 


(我的同事好多都嫁醫生耶~真好~)


 



 


我們去程是搭最便宜的橘色優惠時段,


 


我本來以為會空空蕩蕩的耶~結果客滿!


 


 


 


還好我前一天在網路買好票了,不然就糟了!


 


從桃園到台中只要半小時就到了,真的很方便又快速,


 



 


而且也列車行駛又快又穩,座位也很大很舒適,


 


總之,我覺得很滿意呢~帶小孩也不會太辛苦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出了站,乾媽就開豪華轎車來接我們喔~


 


帶我們去台中十期那附近的水舞饌吃午飯,


 


但跟我之前去的水舞饌差好多喔~


 


 



 


可能因為是地處超貴的十期,連裝潢都很時尚,


 


十期那邊真的很高檔,放眼望去都很有氣質的別墅,


 


乾媽說這邊的房子都要上億吧!果然是很高檔的區域啊~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餐廳裡的氣氛超好的!但是被小侑跟妹妹破壞殆盡,


 


真是有點對不起其他的情侶跟客人,


 


吃吃喝喝酒足飯飽後,就去找阿祖啦~


 



 


 


阿祖看到小侑跟妹妹真的是很高興喔~


 


嘴巴都笑到耳後了吧!小侑一直叫阿祖跟我玩


 


可把高齡95歲的阿祖的很徹底啊!


 


 



 


還有很喜歡小孩的小姨丈公也來陪妹妹玩喔~


 



 



 


阿祖家渡過一個熱鬧的下午!


 



 


傍晚前,我們又搭高鐵回家囉!


 


 


小侑跟妹妹都在高鐵上呼呼大睡了!


 


 


謝謝乾媽的接送跟醫生叔叔請客的午餐喔~


 


 


下一次換我們請客喔~


   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